[5W2D]孕期的好厝邊~台中果菜市場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晚上10:54

自從確定小王子或小公主的到來後,對於朵拉媽媽的一舉一動及三餐飲食都要很注意。醫生有交代『盡量多休息,能座就不要站、能臥就不要座』為最高指導原則。不要提重物及座小板凳,現在出外逛街,手一伸,原本不給拿的隨身包,現在都自動到我的手上囉!

進入第四週,朵拉胃口越來越差,不想吃東西。這可苦了我這新手奶爸。現在懷孕初期胎兒需要的營養還不是很大,所以現在飲食重質不重量。該多攝取的是多樣化食物,多食用深綠色蔬菜、堅果及糙米(因為這時候小王子或小公主的五官、心臟及神經系統開始形成,可預防神經管的缺損)。

大量蔬菜水果是不可少的,在處理完客戶事情後,跑了一趟台中果菜市場,挑些朵拉媽媽現在需要補充的營養水果。

以下整理了一些孕期可以多補充攝取的水果


蘋果─含有微量營養素為生素A及維生素C

柳橙、橘子、柚子、葡萄柚、金橘、檸檬─含有豐富葉酸及維生素C

芭樂、奇異果、木瓜、百香果、櫻桃─含維生素C

芒果、哈密瓜、番茄─含維生素A

香蕉─含維生素B6及水溶性纖維

酪梨─含維生素B2及B6

[4W2D]台中果菜市場

地點就在中清交流道旁,每個禮拜都會經過一至二次,但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。

[4W2D]果菜市場大門停車場

[4W2D]各式果菜批發商攤位

一進到市場,真是大到不像話 ,各賣家攤位上方都會有屬於自己店名及連絡電話的看板,遇到好賣家、買到好吃水果後,下次再光顧才不會跑錯家。

[4W2D]全是進口水果 有便宜喔

[4W2D]懷孕食的好朋友~蘋果

滿坑滿谷的各式新鮮進口及國產水果等著你來挑,孕期需要吃到非常多的水果,既可以選到新鮮水果又可以省荷包,真是一舉兩得!

[4W2D]蘋果含有微量營養素,維生素a與c

0 Response to "[5W2D]孕期的好厝邊~台中果菜市場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