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4W4D]無預警的喜悅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下午6:18

3月24日前,朵拉就一直在說腹部感覺悶悶痛痛的,原本不以為意,以為是大姨媽來的前兆。但朵拉說『以前都不會痛阿!』。在這天,就抽空跑了一趟中國醫藥學院檢查。檢查前,醫生問說有懷孕嗎?(因為如果有懷孕是不能做放射性檢查),當然我們先前也沒自己驗看看,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作尿液檢查。

診斷間,朵拉不讓我陪,所以一個人在等待區等待.....。

過一會,朵拉從診間出來,表情看不出任何端倪。一問之下,她說『懷孕了,但腹部的悶痛感讓她感到不安』,喜悅高興之餘不免也擔心起來....

為什麼會擔心呢?醫生說『懷孕初期,會有不定時的下腹部會微微抽痛。這是初期的症狀之一,主要是因為支撐子宮的韌帶,因為懷孕子宮脹大而往上提所造成。不須特別治療,只要休息就好了,但若是疼痛程度較嚴重,則要進一步的診治,確知是否有流產、子宮外孕、卵巢腫瘤等問題。』

接下來,請朵拉放寬心好好當妳的孕婦,對妳跟小王子或小公主才是最好的。

小王子or小公主到來訊息

雖然沒有第一時間讓新手威廉爸比及朵拉媽咪知道,回家還是買個驗孕棒來證明小王子or小公主來到得訊息。

0 Response to "[4W4D]無預警的喜悅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