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有設計感的防水姓名貼紙推薦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上午10:17

防水姓名貼紙 是家長都推薦的清新風格設計小物~

要 開 學 了 ~ ~孩 子 們 的 防水姓名貼紙 做 了 嗎 ??
很 多 家 長 都 推 我 們 的 防水姓名貼紙 ,
清 新 風 格 的 設 計
帶 點 文 青 風
有 別 於 一 般 的 亮 晶 晶 的 單 色 姓 名 貼 紙 及 卡 通 姓 名 貼 紙

多 款 經 典 防水姓名貼紙 , 為 我 們 加 油 打 氣 的 模 樣 ,
可 貼 在 各 種 物 品 上 , 讓 生 活 增 添 小 樂 趣 。
這 是 給 小 寶 貝 第 一 個 介 紹 自 己 的 姓 名 貼 紙 , 也 是 給 每 個 人 增 加 生 活 趣 味 的 小 物 。

貼 紙 材 質 為 珠 光 紙 是 以 聚 丙 烯 (PP) 為 主 要 原 料 的 合 成 紙 , 具 有 防 水 、 撕 不 破 之 塑 膠 物 性 , 加 亮 模 保 護 具 還 有 防 刮 特 性 , 讓 貼 紙 更 耐 用 , 保 存 性 更 好 。

幼 兒 │ 幼 兒 園 必 備 - 質 感 手 繪 防 水 姓 名 貼 紙

貼 紙 規 格 ~
★ 1 . 3 * 3 公 分 長 方 形 有 1 4 4 張
★ 2 . 5 公 分 正 圓 有 9 2 張
好 東 西 值 得 等 待 , 但 是 收 到 貼 紙 時 的 感 動 無 法 形 容 呀 ~

姓名貼,姓名貼紙,防水姓名貼,動物姓名貼

 

姓名貼,姓名貼紙,防水姓名貼紙,動物姓名貼
姓名貼,姓名貼紙,防水姓名貼紙,動物姓名貼

相 關 姓 名 貼 紙 :
【小男生&小女生】姓名貼紙
【 動 物 派 對 】 姓名防水貼紙
【 哇 ! 大 頭 】 姓名防水貼紙
【 Q 版 恐 龍 】 姓名防水貼紙
【 可 愛 動 物 】 姓名防水貼紙

蝦 皮 賣 場 :
設 計 客 _ 防 水 姓 名 貼 紙 設 計 印 刷

0 Response to "好可愛有設計感的防水姓名貼紙推薦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