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wireframe的免費工具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下午5:31
從事網站建置工作的人想必一定對Wireframe(以下簡稱WF) 這個字不陌生。
WF簡單來說就是網站頁面的藍圖,主要的功能IA是讓用來(資訊架構分析人員,時常會是網站必須企劃兼任的角色) 與網站置作團隊的其它成員溝通想法的工具。
WF的表現形式有很多種,可以精細也作出與真實頁面相近的WF,也可以用很簡略方式表達頁面中應具備的元素,對麥斯而言,WF是一種溝通的工具,因此最重要的是能夠讓看WF的人了解你的想法,要用那種形式來表現,應該視當時的需要,以及合作的對象。
以下提供一則影片,讓您能更加了解其應用及製作過程。
Google doc上的wireframe kit,好心人士提供了數種情境的樣板,包括手機,首頁,平板上的wireframe都能用這些template輕鬆製作出來。
相較於Gliffy,Mockingbird與Lovely Charts來說,Cacoo真的有提供免費完整版可使用,
100%不用錢。
這個可以裝在Firefox做addon,也可獨立下載執行。不過目前不支援Mac上獨立運行,也還不支援Firefox 4.0版本。
免費版有些限制,不過也能讓你畫出一些簡單的prototype了。

0 Response to "製作wireframe的免費工具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