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9W7D]孕期第一次大採購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晚上11:04

結完婚後,好久沒這樣大肆採購了。婚前為了那傳統禮數而採購,現在則是為了我們的小王子、小公主來採買的。
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最後一天,下課後從大甲趕火車到台中與朵拉媽咪會合前往廣三sogo。因為接下來進入孕期中期(四到六個月)要多多攝取鈣,所以華齊堂珍珠燕窩飲及珍珠粉是採購重點之一。鈣片、牛奶在平時多多攝取也就足夠,但孕期中則須多一倍的攝取量才夠母子吸收,所以才考慮珍珠粉,且還能讓母子皮膚白皙水噹噹,值得啦!

[9W7D]營養補給品燕窩飲及珍珠粉

採購重點二
Panasonic GF2,自從陪伴我近十年的G2相機在捷克蜜月時讓它退役了,身邊就沒有較專業的數位相機,外出時就跟朵拉媽咪爭相搶相機拍照。從GF1等到GF2,要在小王子小公 主出生前,先準備好將來記錄成長的工具。只是,它現在還只是張訂購單,相機是無交期。應該在預產期前是可以拿得到啦~

[9W7D]記錄小王子小公主的女朋友二號預定單

0 Response to "[9W7D]孕期第一次大採購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