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

張貼者: william pai On 晚上8:08

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燈會這類型的活動。原本對這活動也是興致缺缺,在聽了母親大人及一些婆婆媽媽形容多會有多麼的漂亮,決定安排個非假日來趟燈會之旅。

出發囉~下午三點的大甲火車站,這時後出發可以看到未點燈的花燈及夜晚五顏六色絢爛的花燈。


這次的活動會場剛好在火車站旁,所以搭火車省時方便又"節能減碳",給它好幾個讚。

一下火車站,眼前的迎賓大街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小吃料理。

這次活動,主辦單位網站上提供會場導覽app程式,逛花燈、找廁所不迷路。

客家土樓~創意題館。

創藝主題館內的多媒體影音。

祈福燈林。

此次燈會的主燈~玉兔迎春。

玉兔迎春主燈秀。

2011台灣燈會,旅行台灣感動100

平安門

南瓜馬車花燈

燈海

蜜蜂花燈

蜜蜂花燈

栩栩如生的昆蟲區,這蜂巢造型是我最愛的,融合環境感覺很自然生動。

建國百年花燈

建國百年花燈,平淡的造型100,搭配各式各樣剪影,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。

平安門花燈區

桐花鳳凰副燈

竹南火車站

超誇張的賞燈後人潮,隔天周六,新聞報導說賞燈人潮達到百萬人次,也許是快接近尾聲了又碰到周休二日,人們傾巢而出擠爆了活動會場,火車到站後,連出火車站也要走上30~40分之久,真是慶幸我安排了一個非假日賞燈之旅。

0 Response to "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"

張貼留言